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2次
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10:30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月28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的通知》《郑栅洁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学习结束后,集中观看了《零容忍》第5集《永远在路上》。

严明书记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严明书记要求,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引导党员干部聚焦琅琊山风景区中心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严明书记强调,要持续推进5A创建,切实提高景区管理水平,以更高的服务质量做好常态化迎检工作。要加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琅琊山风景区高质量发展。要完善激励措施,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