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国有林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09:53    作者:琅琊山国有林场汪本鸿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近日,琅琊山国有林场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朱晓春同志主持,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支部2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朱晓春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同时从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接着支部班子成员就理论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张斌对班子的每位成员作了总结点评,同时对林场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上体现出来。二是加强工作创新,提高服务意识,深度谋划好未来。

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