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赴定远县大桥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5 16:51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陈高洁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带队赴定远县大桥镇大桥社区,走访慰问了10户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琅琊山管委会副主任梁万余、琅琊山行政执法局局长王千兵,以及有关方面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严明一行来到老党员李文朝的家中,与他亲切地拉起家常,关心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子女工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优良传统和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严明叮嘱社区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帮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安享晚年生活。


在困难党员宋志有家中,严明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产生活、康复治疗、政策落实等情况,严明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组织始终牵挂着他,希望他有困难及时反映,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走访过程中,严明一行与在社区挂职的第一书记和社区干部交流时指出,广大老党员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始终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给予他们生活上的关心与帮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老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使命,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