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1 15:13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7月20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和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郑栅洁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进一步阐明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强调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琅琊山风景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不断拓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实践载体,推动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为琅琊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等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思想内涵,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在琅琊山落地生根,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琅琊山开花结果。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郑栅洁同志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许继伟同志在全市信访工作巩固提升活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会议对琅琊山风景区当前信访维稳、项目建设、5A创建、应急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处局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