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召开市纪委监委交办耕地保护督察问题图斑督促整改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18 15:24    作者:琅琊山国土规划服务中心高跃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8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交办琅琊山管委会辖区内耕地保护督察问题图斑督促整改会议在琅管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琅琊山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朝阳主持,党工委委员、琅管委副主任徐九平,市人民检察院驻琅琊山管委会检察官工作站负责人常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局、琅琊区人民检察院、南谯区人民检察院、琅琊区农业农村局、南谯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分管或部门领导,以及相关镇(街道)、村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李朝阳书记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耕地保护、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琅琊山风景区国土规划中心通报了相关图斑情况,参会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图斑当前整改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人民检察院驻琅琊山管委会检察官工作站常盛主任讲解了公益诉讼和司法监督相关规定,徐九平副主任就推进耕地保护督察问题图斑整改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完善整改措施强力推进问题整改。


最后,纪工委书记李朝阳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督促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高度推进整改落实。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团结密切配合。各相关单位工作中要互通信息、互相配合、形成合力,要敢啃“硬骨头”,要拟定整改序时进度表,把握好整改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有效推进,坚决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严格责任追究。要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对整改不力、互相推诿以及背后的责任、腐败和作风等问题严肃查处,确保问题整改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