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23 08:13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8月21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进琅琊山风景区高质量发展中来。

会议认真学习了韩俊在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等省、市主要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就琅琊山风景区如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如何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 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工作方案》,并以此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并就在琅琊山风景区迅速兴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部署。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处局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