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召开耕地保护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督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13 09:37    作者:高跃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8日下午,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召开耕地保护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督促推进会。纪工委书记李朝阳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徐九平出席会议,琅管委行政执法局、琅琊山风景区国土规划中心、南谯区林业局、红琊山林场等相关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关于耕地保护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相关批示精神,宣读了市政府关于琅管委管辖区历年督查及2023年季度卫片未整改到位图斑的提示函,就整改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了分析讨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措施。

就重难点问题整改推进工作,李朝阳要求,一要成立工作专班,各方力量协作共同推进;二要倒排工期,制定路线图;三要依法依规处置,做到合情合理更要合法;四要严格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上下贯通,形成合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