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1 16:02    作者:政治处秦驰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30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篇章。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从浙江走向了全国,在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要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和实质,结合当前我们正在开展的工作,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同志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许继伟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四起党员干部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

会议还聚焦“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工委委员围绕“琅琊山风景区如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开展了专题研讨。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处局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