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11-20 10:18    作者:政治处秦驰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1月17日上午,根据琅琊山风景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前往镜园公祭广场及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镜园公祭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整齐肃立,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之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观看了“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建廉扬清风”等展厅内容,展厅内触目惊心的案例和幡然悔悟的忏悔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警示课。



在教育活动现场,党工委书记严明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严明强调:全体党员必须从腐败案例、反面典型中警醒,一要秉持“初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弄清楚“我是谁”、“为了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紧紧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二要坚守“信心”,要有“争当模范党员”的信心,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自觉加强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懂纪懂法,守纪守法,不越纪律法律的红线。三要切莫“贪心”,要以警示教育中反面典型为镜鉴,心存敬畏,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社会账,坚决不触碰纪法“高压线”。四要保持“爱心”,关心爱护好家庭,做好家庭廉政教育工作,端正家风家教,携手共筑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政治素质,筑牢思想防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为琅琊山风景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