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1 15:52    作者:政治处秦驰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1月30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和巡视整改有关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韩俊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吃透把准问题政治本质,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篇章。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把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作为重大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途径,把解决问题作为关键导向,把推动发展作为落脚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还聚焦“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工委委员围绕“琅琊山风景区如何推动乡村振兴”,开展了专题研讨。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处局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