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3-12-01 16:07    作者:政治处秦驰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琅琊山风景区的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11月30日下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究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切实抓紧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对琅琊山风景区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提出改进措施。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处局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