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12-07 14:54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秦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2月5日下午,琅琊山风景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邀请滁州日报社原总编辑、市“微讲团”成员王青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推动琅琊山风景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王青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讲》为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从本次主题教育整顿检视出的突出问题、新思想的概念和定义、学习中要注意的若干事项、如何贯彻落实新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详细解读和深刻阐述。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琅琊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各支部支委委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