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15:59    作者:琅管委文物科陈高洁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2月29日,琅琊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和《榜样8》专题节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韩俊在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几起违纪违法案例。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要深刻认识加强涉外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涉外法制建设的部署要求。


梁万余同志结合本次主题教育要求,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琅琊山历史特色文化,讲好新时代琅琊山故事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