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09:29    作者: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李朝阳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元月4日下午,按照主题教育安排,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朝阳为景区党支部、旅游公司党支部、琅琊山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进行党课教育。李朝阳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一刻不停推进琅琊山风景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阐释。

李朝阳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朝阳要求,要以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中的反面典型为镜鉴和警示,强化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学好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自觉做到遵纪守法,严守纪法底线;要始终有感恩党的心态、意识和行动,自觉当先锋、作表率,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构建好琅琊山风景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山水秀美的琅琊山风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一刻不能停》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