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书记李朝阳参加林场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17:14    作者: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     来源: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     阅读:次    字体:[] [] []


元月29日下午,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书记李朝阳参加琅琊山林场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检视发言,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巡察、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朝阳对检视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作了点评。他指出,林场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查找实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辣味”较足。就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李朝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琅琊山林场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要强化遵纪守法。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强化纪律约束,要针对巡察、审计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根源,认真抓好整改。四要强化履职尽责。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和拓展,围绕林场的主责主业,落实好造林、护林任务要求,发展好林下经济,既要守护好绿水青山,也要开发新质生产力,依托琅琊山风景区发展,努力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使琅琊山林场成为皖东大地上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