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率队检查元旦节前琅琊山景区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1 11:01    作者: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021年12月31日下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琅管委主任严明检查琅琊山景区元旦节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旅游安全等工作,琅管委总工徐九平和琅琊山旅游公司、琅琊山国有林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严明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北大门游客中心、醉翁游步道、琅琊山古道、醉翁亭、琅琊寺、小东门和荣逸山水酒店等景区主要景点和游客易聚集地,详细了解了元旦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森林防火巡逻和景区旅游安全等工作准备情况。

严明指出,琅琊山景区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处理、预约管理、扫码入园等工作,把控好北大门游客中心入口、琅琊寺和停车场车辆管控等关键环节;琅琊山林场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防火巡逻机制,重点加强琅琊山区的森林防火工作;荣逸山水酒店作为毗邻景区的重要游客聚集地,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停车场管理、防火安全等工作。

最后,严明强调琅琊山景区要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常态化做好景区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各项工作,在做好景区安全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加强人性化服务、注重细节管理,努力营造“安全、祥和、有序”的景区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