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赴张八岭镇柴郢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1 15:42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陈高洁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022年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市政协副主席高潮带队,市琅管委和市文联参与,共同走访慰问定点帮扶单位明光市张八岭镇柴郢村。琅管委总工程师徐九平参加此次走访。


走访慰问中,为了让柴郢村留守儿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琅管委为孩子们送去了精美的书包和书籍,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奋发向上,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报效祖国。走访慰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市文联志愿者为柴郢村居民现场书写春联,增添了节日气氛。


随后,高潮一行与柴郢村驻村干部开展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琅管委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景区优势,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