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点赞送锦旗 景区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7-11 10:18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王谦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日前,琅琊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收到了一件不同寻常的邮件,说它不寻常,因为它既不是生活物资,也不是寻常的书籍报刊。中心工作人员打开包裹发现是一面锦旗,上写“为民解忧,优质服务”。“非常感谢琅琊山景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滁州这座城市不仅风景美,而且人心善,有机会一定再来滁州游玩!”景区急游客所急,热忱周到的服务,获得江苏常州籍游客莫先生由衷地点赞。

事情发生在7月3日(星期日),江苏常州籍游客莫先生和家人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慕名来到琅琊山景区观光旅游。下午17:00左右在游程结束即将返程时,发现自己的大学学生证不慎遗失,非常焦急,便来到景区北门游客服务中心咨询服务台寻求帮助,工作人员李德菊、伍振扬子热情的接待了他们,详细了解了游客求助信息,经过核对,和南天门管理区负责人在景区工作交流平台上传的拾遗信息相吻合。莫先生如释重负,如何拿到证件呢。她们提出资助服务:一是可以协调提供景区内交通服务,送游客去就近的地点,二是请游客在中心等候工作人员下山时把遗失证件送过来。因游客中心与南天门距离远,往返或送达都需要耗费较长的时间,且一家人急于赶车,时间安排上也没有盈余。“急游客之所急,想游客之所想”,工作人员再次提出建议,请莫先生留下详细的邮寄地址,于第二天上午通过用快递方式进行了有效投递。为此,莫先生对景区以人为本的服务深表赞许,证件的失而复得,为表谢意,特意制作了锦旗。

李德菊、伍振扬子说,游客既然选择了琅琊山,来到景区游玩,我们就是要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到琅琊山人的“温度”,服务好每一位游客。景区经常会发生游客遗失物品的小事件,不管是什么,我们都会利用景区工作交流平台加强景区内的信息沟通,尽心尽力帮忙寻回。景区的服务体现在我们一线员工身上就是这些小细节,换位思考,看到游客满意,我们也觉得心满意足。她们表示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位游客对我们服务做出的评价,锦旗是荣誉,是游客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的鞭策,今后我们将以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