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16:17    作者: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入夏以来,我市天气持续高温炎热,为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营造“争创5A景区”的良好氛围,2022年7月12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琅管委主任严明带领琅管委总工程师徐九平、工会主席王玉等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慰问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


严明书记一行先后到飞越丛林、琅管委执法局、琅琊山旅游公司等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矿泉水、绿豆、风油精、驱蚊剂、毛巾等夏季防暑降温用品。每到一处,严明书记都与一线员工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温馨提醒员工要注意防暑降温,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意识。

严明强调,当下正值暑夏高温时节,一线工作的员工们非常辛苦,琅琊山管委会工会要以人为本,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琅琊山执法局、琅琊山旅游公司要切实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常态化做好执法巡查和景区管理服务等工作,确保景区安全平稳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