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继续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活动

——琅管委执法局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2-07-13 15:11    作者:琅管委执法局张继鹏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落实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琅管委主任严明关于高温炎热天气下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员工的要求,市琅管委相关单位继续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活动。7月12日上午,琅管委执法局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并为环卫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


慰问现场,琅管委执法局副局长朱保军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个人防护,时刻注意作业安全。


朱保军表示,琅管委执法局将持续关注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督促环卫公司增加机械化作业频次,在保障辖区卫生质量的情况下,以机械代替人工,缩减环卫工人白天工作时间。

通过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让环卫工人在烈日中感受到别样的凉意,也提振了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对营造敬业奉献的工作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