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发布日期:2022-07-27 15:17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八一”建军节前夕,琅琊山管委会开展企业军转干部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切实解决企业军转干部生活困难问题。


7月27日,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杨国龙、政治处主任王静一行,到企业军转干部缪连军家中走访。在交谈中,杨国龙详细了解他转业到地方后家庭经济、身体健康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他对琅琊山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注琅琊山发展。

长期以来,琅管委高度重视企业军转干部帮扶工作,认真落实我市各项政策,努力为企业军转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得到了企业军转干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