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5:13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7月28日下午,琅琊山风景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万余主持座谈会,在编在岗退役军人和部分退休退役军人40多名代表参加座谈会。


严明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我委退役军人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军人本色,积极投身于琅琊山风景区建设发展中来,为琅琊山风景区“翻山越岭”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严明强调,退役军人要发扬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保持优良作风,严于律己,做到令行禁止,继续为琅琊山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梁万余在交谈中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工作、生活等情况,他强调,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琅琊山风景区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文件,并为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