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帮扶老人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2-07-29 15:25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伍振扬子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022年7月28日上午,琅琊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休憩区1名七旬老人得到景区物业从业人员的及时帮扶。物业从业人员获得老人亲属的点赞。


这位保洁员叫杨传芳,是琅琊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物业从业人员。上午10时许,杨传芳在中心大厅进行常态化巡查保洁工作,她细心的发现在大厅休憩区的一排长椅上孤零零坐着的一名老妇人神色焦虑,形态坐立不安,于是她主动来到她的身前查询。经询问得知,老人家已年过七旬,在家人的陪伴下来景区避暑休闲,因眼疾视力差,且腿脚行动不便,家人就把她独自一人滞留此处歇息,此时的她正为如何上洗手间而犯难。不知所措中,杨传芳贴心的帮扶老人,又为老人送上了热水,并取来自己的午餐面包给老人充饥。随后耐心询问出老人家人的信息,第一时间取得了联系。杨传芳暖心的帮扶、周到的服务深受游客的赞誉,同时表示今后要做好老人出行的监护。

杨传芳作为景区服务从业人员的一份子,在景区从事一份平凡的保洁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把平凡的工作做的周到细致有温度。她表示,帮助老人是举手之劳,帮扶了别人,自己也十分高兴,今后如果面对需要帮助的人,还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之手!杨传芳这一善举体现出景区人文明服务的宗旨意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树立了5A创建中景区的对外窗口形象,获得同事们和周边群众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