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等开展“浓情元宵 情暖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17:46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吉祥如意喜团圆,张灯结彩闹元宵。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2月22日下午,市琅琊山管委会联合琅琊街道古道社区等,围绕“浓情元宵 情暖社区”主题,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在趣味猜灯谜游戏中拉开了序幕。以“民俗文化”“廉政文化”“孝老敬亲”“绿色环保”等为主的灯谜内容丰富,谜面有趣而通俗,让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文化的熏陶。志愿者们也为猜对的居民,赠送相应的灯笼。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将寓意着团圆、健康、美好的各种馅料的汤圆下锅煮熟,盛好送到居民们手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让辖区居民深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不断增强他们对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引导大家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