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15:32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我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市委副秘书长、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安排,2月29日上午,琅琊山管委会副主任徐九平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工作调度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行为部署会议精神,并根据《滁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对我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九平要求,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把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升级相结合,与巩固提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相结合,迅速行动起来,发挥部门职能、强化属地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各责任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倒排时间抓进度,精细精准抓落实,对照任务清单、全面补缺补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助推我市国家卫生城市“首创首成”。

委办公室、执法局、建设局、创城办,景区服务中心、旅游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