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序恢复开放南京太仆寺衙署和丰乐亭景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06 16:49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2022年5月5日《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精神,公司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决定自5月7日(星期六)起有序恢复开放南京太仆寺衙署、丰乐亭景点,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执行滁州市域外游客的劝返工作。筑牢“外防输入”防火墙,持续做好的疫情防控管控工作,对近14日内有离滁返滁人员进行耐心劝导和劝返。

二、加强景区入园疫情防控措施的管理。请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行程码、健康码”双码的核检工作。

三、加强“无码”人员的登记管理工作。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主动出示包括老年卡、社保卡以及本人身份证等能反映本人真实信息的有效证件。

四、请广大市民游客出行注意个人防护。科学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以上安全距离排队购票后,安全有序进入室内场馆参观游览。

广大市民朋友们应积极配合景区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开展的各项工作,不聚集、不扎堆,避免出现触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秩序的法律行为。

我们期待与您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舒心的参观游览环境!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