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发布日期:2021-07-22 17:14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2021年7月21日市疫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滁疫防办【2021】203号)精神,为高质量保障景区运行安全有序,景区就开展“提升能力、擦亮窗口,服务‘亭满意’”市场整治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坚持“应约尽约”,严格实行预约制度。市民与游客请提前一天通过微信搜索“游安徽预约”小程序预约,也可通过“琅琊山旅游服务”公众号、携程和美团等电商平台预定或现场扫“预约码”;旅行社或研学旅行团队应提前一天报团预约。景区不支持举办大规模聚集活动。

二、景区实行验证通行。所有进入景区的市民和游客应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查验,保持1米安全距离。对拒不配合或检测、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园或劝返。

三、景区严格执行最大承载量防控措施。实时动态掌握各阶段入园游人流量的监测、监管,为实现“实行分时段、分流疏导管控”,合理安排散客、团队游客错时错峰入园,确保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控制在核定值范围内。

四、景区全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认真落实日常清洁、消毒、通风,维护景区旅游安全秩序,确保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为此呼吁广大市民、游客理解和支持景区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提升防护意识,遵守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一)入园避暑旅游、纳凉,不得赤裸上身,禁止戏水游泳;

(二)景区全年严禁烟火,森防消防安全重如泰山,禁止在景区内吸烟;

(三)景区内野猪、野猫等动物频繁出没,为了您的安全,禁止投食、逗弄,禁止近距离跟踪野猪拍照、驱赶、吼叫等行为,以免刺激野猪遭受人身伤害;

(四)景区旅游道路(包括南门、东门和环琅琊山景观道等),未经景区管理单位批准,严禁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擅自进入道路行驶、兜风、飙车,严禁携带滑板等游乐器具进入嬉戏,严禁一切可导致景区自然资源、环境、基础设施破坏、损毁的,以及危及自身和他人人身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

(五)景区在应对大风、冰雹、暴雨等极端天气,疫情管控以及其他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突发事件过程中,广大市民和游客应支持和配合景区采取的闭园、人流疏导等临时管控工作措施。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