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组织收看2021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行》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12-03 11:44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安全与发展,市琅管委于12月2日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2021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行》专题节目。

收看现场,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的主题,通过“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深入了解了“四项公安交管改革措施”“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交警大队和成绩突出交警名单”等内容 ,深刻见证了我国正从交通大国迈向交通强国的伟大征程。同时,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更是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出行中,将严格要求自己,敬畏生命,文明出行。

本次收看专题节目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委持续加强道路安全交通教育,积极营造文明出行良好氛围,倡导大家共同营造平安、文明、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巩固提升滁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