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开展禁烟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10:34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2月23日,琅琊山管委会开展禁烟知识培训,受琅管委禁烟小组组长徐九平委托,禁烟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惠主持召开了培训会。


会上,朱惠紧扣控烟、禁烟这一主题,从烟草的有害成分到吸烟、二手烟及三手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戒烟和劝阻吸烟的方法及我委的控烟制度等内容,向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倡导吸烟人群及早戒烟,呼吁大家拒绝二手烟、三手烟,自觉抵制不文明的吸烟行为。提醒委机关干部职工要真正起到禁烟带头作用,大胆劝阻吸烟人群,维持机关楼内无烟环境。

会议同时对琅管委下一步无烟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健康滁州2030”行动方案》,持续推进琅管委无烟机关创建工作,发挥在控烟履约中的表率作用,人人参与控烟活动,共创机关无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