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15:36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2月29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监督的工作提示》,部署了我委“两节”“两会”期间党风廉政和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了我省、我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来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

严明就琅琊山风景区下一步继续开展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升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大局的政治能力;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不断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意识,以党建统领琅琊山风景区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深入开展“三个以案”教育,不断转变琅琊山风景区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