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0 15:48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月18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以及我省、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等。

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严明强调,根据市委安排,1月底前将召开琅琊山风景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要对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精神,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效果、取得实效。

严明要求,各单位要全力做好节前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推进花博园、龙尾山小区等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关注景区项目施工方农民工工资的按时发放,从源头上防范化解信访问题。

严明要求,要毫不松懈推进景区工程项目建设,已完工项目,抓紧时间验收、交付;正在实施的项目,要做好跟踪审计,及时支付工程款,并监督施工方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

严明强调,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景区客流量逐日攀升,其中包括大量外地返乡人员,景区疫情防控压力与日俱增,一定要守好健康码扫码查验、预约入园两道关口,确保琅琊山景区不失守。要尽快做好取消初九庙会的情况汇报、信息发布工作,严防届时发生人员聚集现象。做好春节期间管委会机关及景区的值班安排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过节。

严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常态化做好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提升工作,用最优质的服务、最优美的环境,迎接新年假期,为游客提供舒心高效的旅游体验。

严明要求,要进一步抓牢、抓好全委作风建设,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奖优罚懒,不断提升工作积极性、服务主动性。要发动全体干部职工为琅琊山风景区下一步的运营建言献策,穷尽一切办法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景区的盈利能力。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