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16:50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3月10日,琅琊山风景区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主持。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述职、领导点评和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严明书记对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严明书记强调,要增强抓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强化抓好基层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抓好基层党建当成分内之事、作为硬性任务、摆上突出位置,责无旁贷地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严明书记指出,要有“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意识,始终把党建工作同琅琊山风景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达到融合发展,相互促进的效果。

严明书记强调,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特别要严格“三会一课”,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认真开展评议监督,激发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