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民检察院驻琅琊山管委会检察官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16 14:35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022年6月15日,滁州市人民检察院驻琅琊山管委会检察官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大友,滁州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金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玉科共同为该工作站揭牌。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滁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韩建设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陈武一行首先现场检查了市人民检察院驻琅琊山管委会检察官工作站的办公情况,听取了工作站成立情况、人员组成、工作职责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揭牌仪式上,陈武表示,驻琅琊山管委会检察官工作站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深化“府检联动”工作机制,共享共商行政执法信息和检察监督信息资源,加强检察监督与行政执法有机衔接,推动检察工作与旅游发展深度融合,助力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持续发展,建立健全生态环境资源保护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