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开展景区防溺水工作和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19 08:15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切实加强景区防溺水治理工作,预防景区溺水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受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委托,7月18日上午,琅琊山管委会总工程师徐九平对风景区范围内涉水区域防溺水工作和景区主入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琅管委应急科科长张英好全程陪同检查。


徐九平先后来到长城影视、南京太仆寺和琅琊山林场等涉水区域,重点检查了涉水区域是否设置醒目的安全警示标识、是否配备救生设施器材、是否开展预防溺水宣传等。要求各涉水单位要采取可行管用措施,抓好预防溺水工作,加大防溺水和自救常识宣传,做好景区水面沿线隐患排查,加强景区安全日常监管。并表示将对防溺水工作做得不到位的部门进行约谈。


在康强欢乐世界和琅琊山北门游客中心,徐九平就取消行程码带星标识后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徐九平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作为旅游行业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按照国家、省、市的疫情防控要求,以严格的措施、果断的行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