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森林旅行社举办2022年实习生结业暨优秀实习生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2-08-09 14:45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许玲玲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琅琊山景区与滁州学院“校企合作”再出新成果。8月5日下午,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奋青年之鸿志,振学子求真知,琅琊山森林旅行社在琅琊山北门游客中心举办了2022年滁州学院旅游系实习生结业暨2022年琅琊山景区优秀实习生颁奖典礼。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徐九平,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教学督导主任、副教授金泉,琅琊山森林旅行社经理王谦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徐九平总工对本次实习教学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滁州学院及指导老师们的细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实习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善于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到的专业知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同时通过工作历练增长了丰富的社会阅历,希望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品质,学有所成,为学校增添光彩。最后徐总工亦向同学们发出了真诚的邀请,希望有志的同学留在景区,为景区的5A创建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金泉副教授也对学生提出几点希望:怀着美好看世界,带着梦想去奋斗,要富有激情,要倾心敬业,要做好小事,要用心成事,要勤奋努力,要懂得感恩。                  

优秀实习生代表张红威发言。他分享了此次实习的经历和感受,作为一名讲解员,虽然很辛苦,但是通过自己的讲解能够得到游客的肯定,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并且也提高了自己的人际沟通能力。通过此次实习,深刻体会到了积累知识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徐九平总工和金泉副教授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对校企合作成果予以肯定,对旅行社下半年导游培训工作做出部署,并对旅行社提出加强导游队伍建设,培养出一支规模适度、服务专业、符合景区需求导游队伍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