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执法局召开“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11 14:51    作者:琅管委执法局卢月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8月10日上午,琅管委执法局王千兵局长主持召开“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千兵局长对城管执法系统“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围绕辖区市容环境优化、环卫保洁提升、市政设施完善、城市园林绿化、校园周边市容管控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对重点问题抓整改补短板,抓重点求突破,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细致严谨,不能掉以轻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行动上务必亲力亲为,脚踏实地,对标创城工作新标准、新要求,开展城市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清扫、渣土规范化管理、路面保洁等城市焦点、难点事项,不断将创城工作推向深入;三是纪律上务必严肃认真,要讲规矩、敢担当,坚决杜绝纪律不严、工作作风涣散等问题,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