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到徐岗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14:55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持续深入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8月10日上午,受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主任严明同志委托,琅管委四级调研员杨国龙同志,带队深入徐岗社区实地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杨国龙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检查了华宇二村小区环境整治情况。对现场发现的文化墙墙皮脱落、垃圾清扫不及时、杂物乱堆乱放、飞线充电、电动车集中充电桩损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尽快整改到位,对社区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反映,务求尽快解决、不留尾巴。

杨国龙在检查时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社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做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社区整体环境,不断增强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大地保险滁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