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2024年度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7 09:57    作者:政治处秦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月16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4年度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开展专题研讨,研究部署工作。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和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以强烈的问题意识加强党工委班子自身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出实招、求实效,打基础、利长远,推动琅琊山风景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传达了《关于深入整治“两违规”问题 加强作风纪律检查的通知》,通报了四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会议聚焦“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结合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3位党员干部围绕“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如何发挥琅琊山力量”,开展了专题研讨。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处局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