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等开展“垃圾分类进景区 爱国爱卫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6 09:59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丰富爱国卫生工作内涵,2024年1月25日,市琅琊山管委会联合琅琊区古道社区、南谯区徐岗社区、琅琊区萤火虫志愿者协会等,在琅琊山风景区共同开展“垃圾分类进景区 爱国爱卫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景区入口,向市民游客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滁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等资料,号召大家同心同德、身体力行,主动学习健康知识、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争做卫生创建的参与者、争当城市卫生的践行者。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深入游客服务中心、观光车驿站等,集中开展了节前卫生大扫除、大整治,并在分类垃圾桶旁值守,引导市民游客主动分类垃圾、正确投放垃圾,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