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琊山管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17:05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游客精神文化生活,市琅琊山管委会结合深化文明旅游宣传,于2月7日上午,组织书法志愿者在琅琊山风景区,围绕“文明健康迎新春 欢乐祥和过大年”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北门游客服务中心内,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法志愿者凝神聚气,提笔挥毫,认真地书写着每一副春联。期间,针对市民游客的提议,他们还分别“专属定制”,给予大家最美好、最独特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参加,孩子们不但主动帮助整理春联,还对照内容,向家长咨询春联的寓意,感悟春联的内涵。


活动最后,全体参与人员现场展示《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中温馨提示和各种福字,引导大家坚定文化自信,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倡导“旅游美时美刻 文明随时随地”的出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