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赴定远县大桥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08 09:12    作者:琅管委文物科陈高洁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春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下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带队赴定远县大桥镇大桥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户和驻村工作队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琅琊山管委会副主任梁万余等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殷殷真情融冰雪,浓浓祝福暖人心。在走访慰问中,严明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祝愿他们健康平安过大年。


在社区为民服务中心,严明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及村支两委干部,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并嘱咐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