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组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9 09:31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与班子其他同志分别带队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对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老干部、老党员、退役军人和援藏干部等送去关怀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定远县大桥社区村民家中,严明同志走访慰问社区困难户和驻村工作队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走访慰问中,严明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祝愿他们健康平安过大年。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万余同志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老干部、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嘱咐。同时,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琅琊山风景区取得的成绩。



在驻滁武警、消防等部队,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朝阳与部队领导进行交流,仔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对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感谢驻滁部队一直对琅琊山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在援藏干部家中,梁万余同志与援藏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援藏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援藏干部和家属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琅琊山风景区永远是援藏干部的坚强后盾。


同时,琅琊山管委会采取召开座谈会和走访等形式,对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