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2024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9 11:01    作者:政治处秦驰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月9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4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开课视频。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继续做好整改整治“后半篇”文章,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琅琊山风景区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会议精神,学习了韩俊在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省委常委会赴滁州市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许继伟书记、孙军同志在中共滁州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杜绝节日腐败,确保清廉过节、节俭过节。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处局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