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环卫按5A级旅游景区标准,助力2024年琅琊山庙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17:01    作者:李伟     来源:琅琊山景区服务中心     阅读:次    字体:[] [] []

为丰富春节假期节日文化生活,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琅琊山景区扩大了2024年琅琊山庙会规模,增加活动内容,延长活动时间,三天共接待游客18.2万人次。

作为琅琊山环境卫生服务单位,绿园环卫提前制定了应急预案,做好人员安排、增购物资。庙会期间共投入卫生保洁人员近1千人次,增购垃圾桶100个,垃圾清运500台次,租赁铲车和压缩垃圾转运车5台,工作时间由凌晨4点到晚上12点,共清运垃圾60余吨,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确保景区卫生干净整洁。





绿园环卫全体员工任劳任怨、持续作战,用辛勤的汗水为琅琊山景区成功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第一次庙会,为游客提供了一个环境优美、体验舒适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