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热血力量

琅琊山管委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15:00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将至,为弘扬雷锋精神,琅琊山管委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热血力量”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3月4日一大早,来自管委会机关、二级机构、旅游公司的志愿者们纷纷来到活动地点——琅琊山北门游客中心广场,有序的排队等候,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个人信息、测量血压、检测血样,回答医生的询问,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们撸起衣袖,伸出胳膊,充满爱心与温暖的血液缓缓流入了蓄血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党员志愿者焦勇是一名“资深”的献血者,已献血20多年,累计献血量已超10000毫升,“献血既有利于自己身心健康,又能帮助到需要的人,是很有意义的事,以后还会继续献血,奉献爱心。”同时,他还是一名血小板捐献者。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宣传了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也体现了琅琊山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