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11:16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3月13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组织召开省委巡视滁州涉及琅管委托管区自来水入户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琅管委副主任徐九平主持。市巡改办、市效能办、市住建局、市琅管委、南谯区政府、南谯区水利局、施集镇政府、市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巡改办通报了相关问题及整改要求,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严明在讲话时强调,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出现在人民群众身边的问题和困难。

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严明要求,要立即行动,落实整改;要特事特办,加强保障;要统筹兼顾,留有备份;要立即组织实施,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