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旅游公司举行《醉翁亭冬景》摄影图片版权授权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8 14:39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鲁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020年12月25日,《醉翁亭冬景》摄影图片版权授权签约仪式在琅琊山管委会举行。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琅管委主任严明出席授权仪式。


(《醉翁亭冬景》—作者何红安)

经琅琊山风景区和农行双方对具有代表性的琅琊山摄影作品进行选取,由滁州市摄影家何红安先生拍摄的《醉翁亭冬景》,比较成功的展现了醉翁亭的景观与文化底蕴,最终获选。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琅琊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全方位展示“千年醉翁亭,秀美琅琊山”的旅游品牌形象,琅琊山旅游公司积极协调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发行琅琊山联名信用卡,《醉翁亭冬景》将被设计在信用卡的卡片上。


下一步,琅琊山旅游公司将通过多种方式,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参与到拍摄琅琊山、宣传琅琊山的工作中去,共同提升琅琊山在全国范围内的美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