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景区恢复开放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8-25 09:02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自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始,琅琊山景区恢复开放。

为了进一步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总要求,充分保障您及他人的游览安全,请服从国家防疫相关管理要求,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1.严格落实扫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实行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二码”联查,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要现场登记姓名、电话、居住地址等信息后方可进入;

景区不接待来自(或中转)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拒不配合、瞒报情况、妨碍疫情防控的行为,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坚持“应约尽约”,严格实行预约制度。您请提前一天通过微信搜索“游安徽预约”小程序预约,也可通过“琅琊山旅游服务”公众号、携程、美团等电商平台预定门票;旅行社或研学旅行团队应提前一天报团预约。景区不支持举办大规模聚集活动,咨询电话:0550-3512999。

特此通告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