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景区旅游观光车辆保险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3 16:29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项目名称

琅琊山景区旅游观光车辆保险采购项目

项目地点

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山景区

招标单位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自行公开招标

投标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保险业务经营许可证;。

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法释[2013]17号)》第六条规定,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不得参加投标;

4、社会法人存在《安徽省社会法人失信行为联合惩戒暂行办法》(皖政办【2015】52号)第六条规定的失信行为的(在投标截止日该失信行为仍在执行中),不得参加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采购预算

约5万元

采购限价

最高限价:5万元;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本次招标设置的最高限价和单价的最高投标限价,否则将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内容及技术参数要求》

发布时间

2021年 11 月4 日

开标时间

2021年 11 月 7 日 10 时00分

开标地点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西涧中路4306号(原滁州市机动车辆技术检测站)

信  息  内  容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

最低评标价法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支付方式

详见交易文件

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文件获取

交易文件获取方式:2021年 11  月 4日至2021年 11 月7 日 10 时00分前在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官网(http://lgw.chuzhou.gov.cn/)自行下载。

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于2021年11月 5日17时前将疑问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182671189@qq.com邮箱,招标人将在2021年11月 6 日17时后将以澄清公告形式在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网站http://lgw.chuzhou.gov.cn/ 网页采购公告栏处予以公告。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涧中路4306号(原滁州市机动车辆技术检测站)

联系方式:杨杰 18009608987

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峰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港汇中心A座2117室

联系人:尹鑫

电话:13083326075

琅琊山旅游观光车辆保险采购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