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2-04-21 15:56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委采购信息,参照《滁州市财政局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购〔2021〕186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欧阳修纪念馆院内南侧地质灾害崩塌隐患点治理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

工程项目概  况

采购需求概况

预计采购时  间

投资

估算

欧阳修纪念馆院内南侧地质灾害崩塌隐患点治理项目

同乐园景区内欧阳修纪念馆院内南侧地质灾害崩塌隐患治理

包括但不限于欧阳修纪念馆院内南侧地质灾害崩塌隐患点治理地质勘察、测绘、物探、地质灾害评估、方案制定、服务咨询及实施。

特别要求:在排除地质灾害隐患的同时,要尽可能地保持原摩崖石刻等自然人文景观原貌。

2022年5月

不超过100万元(不含本数)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有采购意向的相关单位需自行勘察现场,并提供初步设计方案及意向报价,具体情况请详询0550-3513567。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04月21日